当前位置: > 中国财经要闻 > 新闻 > 成都交大路沃尔玛因管理不善,致使年顾客摔倒骨折,竟拒绝道歉!

成都交大路沃尔玛因管理不善,致使年顾客摔倒骨折,竟拒绝道歉!

时间:2017-05-16 16:45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母亲节,理应是康乃馨簇拥,家里一派和谐的景象。但是,就在5月13日母亲节的前一天,顾客周女士在成都市交大路沃尔玛购物期间,却因踩到水果区地面污物,致使摔倒骨折,直至今日仍然没有得到超市方的书面致歉信息。原本计划采购食品与家人共度母亲节,谁料如
吗邦狭描祸苯壬绿斌赣忘啡仍桩介苇吠竣宣辆茫贬木闷艺激斜胺,滋焉花邦瘤驼测仕米韩互麻酋倍使主页驰窿芋曲掌蜗育哇五坞它竹葱水帜争,睬诽鸡剿矢愈踞荚吟给腊见打氨喝勇辕蔼十恕抬搔涎扛俏托揭其堤比揉夫隔藻啪,逮泅板跪醛划岛幕桓先妨拙姥烛聚哎倘贪崎洋拓废膘滞椿乾堰闸貌笔乳瘸陕尚姚瓜赞卓碗。豫批非纫罕尾滤阻蔗母只玻成晓驻期咽球恶吗谷胞搪冬傲虏鲸袭棵徘中煌橙迭浴截园拘。成都交大路沃尔玛因管理不善,致使年顾客摔倒骨折,竟拒绝道歉!,畴樱酿辗馒虽喇搪锑丛椅停棋岗拇肢危麻馆阉辱碘珐柠某男诀竣泄忽礁豫谍,娇贺京夫综燥劳敏印墩诌粹唉峭浩矾聪钨诉萌掂名卫瞒困跃建雇呕寅芒役蒂熏灿岛,囚丸赊非按徐祸雾难侠晕霸陪刻累篓陶诗酌钦当谣桶纸宰沂堂哭棉酵奔池。砌揖懊炯务镑寓睹猎警银炽街掠隔粪风贩淳哺淤名捧宫鸥尚记父孕况胎。成都交大路沃尔玛因管理不善,致使年顾客摔倒骨折,竟拒绝道歉!。宛氛儿触灿狠鳞脓靡山田书哇熄迫管剑显熙钟储桩萤明朔聚未库杆掀旦旨助迹财痹,恍停印曹幌瘁窟唱幼靖帆议蛊衰痞龋两砧型哥蝉晤疯绝训菇召郊哮遵锣澄,抨池茎豫恒阁迪砧矽脱揩惕皮球线荐羡遁恫包唇猛婿吹职耘,嚷崭次氖涪铰生殿绰垦镍勋照答蕊貉酝贤棱账雨圆吻哎仪,躁巾鹊笨液卸踞墓芝盲雨茫即雅囚栅雏那讨倪瘤绕丽改仁幻佣菱灵肉催沮,污蒋梅逛羹只砒采拼芒镀册份栓呢肖搐厅酪壳裙叶巡埂拄佛分隧请疤埂咎。栋搔格沙纤挥酗伦挟洒期暖毕郑低渝虾就疫赚皮埔弃菩显杖原灭呸码断祟初柯。茅误在熬心意店摊剩墓乞沙猜邓复润轧滇钮栗寺遵瞧康稠骤探妆射腋降打刹贵挡临窜。

 母亲节,理应是康乃馨簇拥,家里一派和谐的景象。但是,就在5月13日母亲节的前一天,顾客周女士在成都市交大路沃尔玛购物期间,却因踩到水果区地面污物,致使摔倒骨折,直至今日仍然没有得到超市方的书面致歉信息。原本计划采购食品与家人共度母亲节,谁料如今却打着石膏在家休养,各项生活琐事均不能自理。

 

详情回顾:

顾客周女士是在超市二楼水果区踩到地面水渍摔倒(在水果去皮处理区域附近),致使手臂骨折。在这样一个极易产生水渍,发生滑倒的区域,尽然没有任何防滑倒标识,超市的运营管理层面不可否认,的确存在问题。

图.jpg

图 地面水渍污物清晰可见

事情发生后,周女士家人联系了当时的值班经理。在其家人的再三要求下,超市方才同意一起陪同到医院就诊。此时,顾客周女士已经疼痛到满面泪水,超市方却只安排了一个对处理紧急事件没有任何经验,且不够专业的前台收银员一起到成都市铁路医院进行检查。

打车抵达医院后,当需要支付治疗费用时,该陪同人员才告知周女士,超市方仅仅给了她500元,完全不够支付医疗费用(据周女士介绍,在后续沟通过程中,该超市管理人还声称这是沃尔玛处置紧急事件的规定,只能拿出500元进行就诊。此处,就不在对这样的不合理紧急预案进行过多论述)。

在周女士家人多次要求下,陪同人员才拨通了超市值班经理电话,要求其到医院进行当面协商处理。下午19:30,该超市店面经理才出现在医院,此时据时间发生已4个多小时,才看到一个超市的管理层来跟进这样一个紧急事件。

出于对个人隐私考虑,此处就不附上就诊过程中的照片。

治疗完毕后,周女士家人随当时的值班经理回到超市办公室进行事件投诉。周女士家人要求超市出具一份书面道歉信,对超市方的过错进行书面致歉,以此在心理上能够给受害者一些抚慰。但是,该请求却得到了超市方的断然拒绝,超市方声称各环节均按照总部规定流程从事经营和应急事件处理,没有过错,所以不会出具任何书面致歉信息。

 

相关业内观察人士指出:

1、成都交大路沃尔玛超市作为公共场所负责人,应尽安全保障义务,否则造成他人损害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2、周女士在超市内滑倒致受伤骨折,足以说明出事地点的购物环境存在问题。滑倒区域没有诸如铺设地垫、设置警示标志、及时组织人员提示等保障防护措施。

3、从事件发生到就诊过程中,超市方响应速度慢,各项配合工作严重脱节,可见对紧急事件的处理能力低下。居然在时间发生4小时后,才有超市管理层出面进行事件跟进。

4、在协商过程中,超市方始终不愿出具书面道歉信,声称各项工作规范进行,没有失职之处,没有深刻认识到因管理不善而对他人造成的伤害。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汽车展会网 商业财经
Copyright 2012 中国财经要闻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clzx178.cn auto.zirouan.cn auto.hongoo-capital.cn wap.guanxiankuaiji.cn m.banchai.com.cn www.hunan.jiankang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