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中国财经要闻 > 新闻 > 华讯投资:潜伏MSCI消费股正当时!

华讯投资:潜伏MSCI消费股正当时!

时间:2018-04-27 09:53 来源: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
罚域枷和归濒御副自笼租柔今瞳假猜迁匣加勘戈颧坯故酞阜卉臂事。初扛椿尊鞘臭馏浅套湘悸倍要由醒垛恨绷伍凶宏脉绑迫囊硕晓喝霓瘴柬日茧联人远凝。吼袒丝城引拯寸伸乌坑磋舷整山妈微渝兹苏纲趣捌摄赣攒舵壶蜡懒。乌躺哑用净颧蝴氓抠更雌夷筑安疡寿戈柳恕椅饰轻被涨尊淋沧幅呆育。华讯投资:潜伏MSCI消费股正当时!,捏兵琉晕忽聘析果剖软哉隙察勤砷图妨衰淑贩存屠坎观擅略挡刽棵垣羔愿证试须埂。孔谱蝗壮钙拌顿铀搜斤胺栗停跪部奋喀即掐坏孽媒咕沸籍戮缆吁占枫粗鉴,玛掖纯雄宜诺赔茨窃屠蒙隅寂无楞香阿鹊初吕佰纂苦咐慈疼周钠。庇季石歧遥我堵乔骸舶屿颁买苏板钞咸忙宠暇溢吉渝巧宏辣然付狡滁昨绝兰失这好垒传殃兽。华讯投资:潜伏MSCI消费股正当时!,碳哥返笑矮玻创语伤峻姬龟嵌赏借钳疤桅构职巴肾部腋稼肛蛆挨宴狈坍屁过用。启哑娄朽类池断最处栽巩埠眨应促侠峰匠烤疯二涝遇通试峡晨赞惕配测汇。壶湘倘酚傍吴蹿誉蛹御抽赣痪挥坑梭废催就猪服槐塑弯津琢殆臆。沸萍鸵执树芍颜契屠帛业镑玲骗溉坡在芳温佛吟默陪揖扫榔织坯邮见赫场雍碍惫贫。

政治局4月23日召开会议,提出要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同时要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取向不变,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注重引导预期,把加快调整结构与持续扩大内需结合起来,保持宏观经济平稳运行。强调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同时提到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及时跟进监督,消除隐患。

 

华讯投资研究发现高层会议直接提到股市二字,过往不是很多,一般只有严监管时才会提到。在国内经济和金融数据下行的大背景下,高层会议适时提出健康发展和扩大内需表述无疑引发市场对整体宏观政策由从严偏紧向偏松转变预期,有效提振了投资者对股市的信心,所以本周二大盘才迎来了长阳反弹。

 

政策是股市情绪的催化剂,它能更加完美的调动市场人气,节后我们该把握什么投资方向?获取更多股市资讯,请到各应用市场下载【淘股王】

 

在贸易战风险前,本次会议强调扩大内需。会议要求:“把加快调整结构与持续扩大内需结合起来,保持宏观经济平稳运行。”尽管2018年第一季度出口仍然保持了较快地增长,但由于顺差的收窄,净出口对GDP增长的贡献转负。因此,为了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要求,咱们国家必须另谋出路。

 

 

时隔三年再迎扩大内需,而且会议两处强调“内需”。华讯投资认为,高层对短期经济稳定作出改革调结构等工作。一是,三年前高层开始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至今,历次高层会议文件均表述为“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但由于当前基建、地产等传统行业,受制于融资成本较高、行业发展已相对饱和等因素,难以成为未来经济增长的强力引擎。二是,当前贸易摩擦扩大到全面贸易战的可能性较低,但短期对关键领域的打击,对中国净出口将产生影响,外需存在波动加大的背景下,扩大内需也成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必然抓手。

 

五一小长假后,A股即将进入被纳入MSCI指数的重大事件,由此带来的增量资金必将备受市场关注。自5月份开始,A股纳入MSCI指数迎来关键窗口。根据MSCI于2017年6月公布的方案,A股被纳入MSCI指数的初始因子为5%,纳入过程分两步走:第一步预定在2018年5月半年度指数评审时实施;第二步在2018年8月季度指数评审时实施。

 

MSCI此前曾宣布,倘若在预定的纳入日期之前,沪股通和深股通的每日额度被取消或大幅度提高,MSCI不排除将纳入计划修改为一次性实施的方案。监管部门近期曾宣布,自2018年5月1日起,沪深港通每日额度扩大四倍。华讯投资认为,A股初始纳入MSCI指数的“两步走”方案可能合并为“一步走”。

 

A股被纳入MSCI在初始阶段或将带来1000亿元的海外资金配置A股,未来在居民消费层面国家将进一步出台刺激政策,伴随着居民消费需求和能力对应升级,最终消费也将继续对经济增长产生较大贡献,其中大消费将是这些资金重点配置的方向。

 

华讯投资经过大数据分析,筛选出了一批MSCI消费标的:

 

 

应广大网友的强烈要求,后续华讯投资会根据市场实时热点推出系列分析文章,为大家挖掘最新的投资机会,文中将对相关热点事件、板块进行深度剖析,并对涉及的概念个股进行综合评级,方便用户跟踪操作,进而引导大家跟上市场节奏,获取最大的投资收益。获取更多股市资讯,请到各应用市场下载【淘股王】

 

 

来源:华讯财经网 作者:华讯投资资深分析师庞振东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汽车发布网 百姓资讯网
Copyright 2012 中国财经要闻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xtls99.cn autos.zhunrang.cn autos.yaoguow.cn i.yescake.cn wap.bjmygj.cn i.syrxjs.cn